栏目导航

学校开展组织员岗位练兵活动——“公文写作竞赛”

发布时间:2023-07-10 12:16

7月5日上午,按照《在全校组织员中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组织员、部分党务工作者共计36人开展了“公文写作竞赛”。学校处级、科级、科员级专职组织员除公假以外全部参加,部分学院党务工作人员还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竞赛。
           


本次开展的“公文写作竞赛”活动,是学校组织员岗位练兵活动的第二个竞赛项目,主要围绕当前正在推进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采取现场闭卷写作的方式,组织参赛人员在150分钟时间内,在未连接互联网的电脑上拟制一份院级党组织扎实开展暑期主题教育的通知,检验参赛人员的理论功底、知识储备和文字表达能力。



竞赛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公文写作竞赛”活动主题设置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组织员岗位职责任务,很接地气,也很有实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党委正科级专职组织员王晓娟谈到,通过参加“公文写作竞赛”,既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了如何抓好暑期主题教育的思路和打算,又锻炼了自身在没有参考资料的情况下的写作能力。




 

 


(图文转自“贵财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