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8门课程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2023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及“达标课程”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7

近日,贵州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印发2023年度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的通知》(黔组函202415号),公布了53门“全省好课程”和66门“全省达标课程”,我校和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李娅工作室”推荐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论述学习辅导》等4门课程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全省好课程”,《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斗争的重要论述》等4门课程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全省达标课程”,我校获奖课程数量再次名列全省高校第一。

近年来,学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上持续用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和党务思政干部开发和申报好课程,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更加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任务,紧紧结合贵州实际,持续组织力量开发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不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阐释和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更大的贵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