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9 11:59

6月27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员大会在力行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静全程参与督导,民主党派代表周洋、群众代表李训应邀列席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主持工作)陈琴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文龙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 技术服务强支撑 为建设高水平信息化校园而不懈奋斗(以下简称《报告》)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部门过去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出了未来三年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按照“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利用领先技术,以数据为核心,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校治理和公共服务为四轮驱动,将学校物理空间与数字空间有机衔接起来,实现对全校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与分析决策,实现学校智慧运行;为师生建立智能开放的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环境和幸福的生活环境;实现协同一致的一站式服务和以人为本的个性化创新服务,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分组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检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帆、李文龙、陈琴

会后立即召开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李文龙同志当选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李文龙同志发言。他感谢部门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牢记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的重托,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信息化校园而不懈奋斗。



(图文转自贵州财经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