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书记战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13:45

9月1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战勇和刘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徐梅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以党的建设为纲领》。随后,魏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情况,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战勇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到位、查摆精准,严肃认真、整改务实,体现了加强党性修养和从严从实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战勇强调,同志们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持续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发挥好党政办公室参谋助手、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综合服务的作用。

最后,徐梅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评价与具体指导,对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给予了充分肯定。魏蔚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文转自贵州财经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