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赴贵州省金西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19:45

11月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赴贵州省金西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在监狱多功能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该片选取了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鲜活的案例、震撼人心的视频,让全体人员思想受到洗礼,受到警示震慑。

最后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反思忏悔,给全体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心灵震撼,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法律的敬畏意识。

通过此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做到廉洁自律,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图文转自贵州财经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