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同志到我校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7 14:2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在正德楼114会议室,为其联系的我校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刘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参加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主持。



杨未以“深学细悟强党性,踔厉奋发建新功,以奋斗的青春践行‘强国有我’”为题,与在场师生共同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岁月,引导青年学生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增进学习本领,启发人生智慧,做到知信行合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1A5EF9


杨未强调,青年学生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关爱与厚望,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们的谆谆寄语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和方向。一是新时代新征程,学好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真正做到知之深;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寄语,深刻理解“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意之坚;三是用奋斗擦亮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真正做到行之实。她鼓励师生坚定信念、爱国奉献、担当作为、砥砺奋斗、修身养德、注重学习、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开拓者。



杨未的专题党课紧密结合理论学习和调研成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现实指导性。

朱克乾强调,我校要按照杨未同志的有关要求,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厚植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杨未向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不断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组织处、宣传处、教材处、思想政治教育处、机关党办、校农办、省教育宣传中心、省教育装备管理中心、贵州教育期刊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会计学院处级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

(图文转自贵州财经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