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约谈分管部门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11:30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11月15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对其分管部门的领导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来自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的8名领导干部参加了约谈。

会上,褚光荣结合约谈工作要求,剖析了当前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分管部门的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进落实的质量,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在全校范围内把模范榜样立起来,把正风正气树起来,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谈话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按照集体约谈要求,递交了廉政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