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校2023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第四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0 19:20

5月9日,我校2023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讲座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化为本期参训学员上“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的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范嘉虹主持会议。

龙化带领学员们一起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重要时期,对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发生的代表性事件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总结。在此基础上,龙化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龙化的授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史料详实、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又体现了时代现实感,帮助学员们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