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校2023年秋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10-12 15:50

10月10日下午,我校2023年秋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战勇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主持。

战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学员们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的学习效果,严格要求、保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战勇为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心怀“国之大者” 团结奋进谱新篇》的专题党课。战勇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党章、走好“教育强国”和“特色教育强省”之路等内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等方面全面系统讲授,引导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战勇勉励青年学员,要知行合一、见贤思齐,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昂扬向上、响应号召、争做模范,展现贵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325人,其中教师学员3人,学生学员322人,将围绕基础理论、拓展学习、实践教育、研讨交流等四个环节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