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校2023年秋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第六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1 17:12

10月31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2023年秋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明为本期参训学员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的专题讲座,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静主持会议。

陈明从历史的角度出发,结合时代的特色,深刻诠释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铸就的具有代表性的伟大精神,让大家充分认识了把握和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锻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

最后,陈明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一系列伟大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牢记嘱托,做伟大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