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校2023年秋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第五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6 10:13

10月24日,我校2023年秋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为本期参训学员作“心怀‘国之大者’强化现代化建设支撑”的专题讲座,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静主持会议。

课堂上,赵普以“112233556”这几个数字为线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帮助学员们进一步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并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强化学科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深入抓好人才“第一资源”,强化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阐释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赵普对学员们寄予了厚望,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担当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重任,勇毅前行、担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重任,努力成长成才、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抓住机遇,咬定目标,勇往直前,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全力投身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