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层次人才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7:13

5月4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428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层次人才读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各学院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读书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和教育工作、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各学院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从如何发挥人才作用,充分依托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李汉文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要内容、精髓要义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学校的高层次人才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鲜明主线,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从理想信念的追梦者、专业科研的创造者、传道受业的教育者、管理职能的服务者、孜孜以求的学习者五个方面,实干创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示范引领作用,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