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同志约谈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处级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22-03-28 16:31

(党委组织部 季晏莎 图文报道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同志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4个职能部门和文学院、艺术学院等3个学院的17名领导干部参加了约谈。

会上,朱克乾同志根据约谈工作要求,结合近期重要工作,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展开约谈:一是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今年作为政治大年对学校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二是要珍惜大好的发展机遇,促进部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三是要抵御各类风险和挑战;四是要担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五是要坚守安全的底线思维。朱克乾同志强调,新国发2号文件体现了党中央对贵州的关心和支持,大家要怀揣感恩之心,珍惜大好机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他要求,分管部门的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践行“两个确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增强发现风险、认识风险、化解风险的本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紧密联系校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共同担好责任,以优异的成绩、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的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谈话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按照集体约谈要求,递交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