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民盟贵州财经大学支部向葛建军副校长汇报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9 10:05

2023年6月28日上午,民盟贵州财经大学支部邱蓉主委和王立杰副主委向贵州财经大学校葛建军副校长汇报了支部近期工作情况。

首先,邱蓉主委感谢了葛建军副校长一直以来对民盟贵州财经大学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葛建军副校长介绍了民盟贵州财经大学支部的人员构成及近年的变动情况。之后,邱蓉主委就民盟贵州财经大学支部在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两大职能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与省残联合作项目推进情况等近期支部工作的要点做了较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中的面临的挑战与困难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盟员发展、党派干部队伍培养与后备力量建设、经费等。

在了解了民盟贵州财经大学支部的情况后,葛建军副校长对民盟支部工作和支部各届同志辛勤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葛建军副校长提出自己对支部工作的两点要求和希望:一、以学校发展为己任,以主人翁态度提真问题,真正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二、鼓励大家做实事,立足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从而将有力推进学校发展落到实处。

民盟贵州财经大学支部邱蓉主委和王立杰副主委对葛建军副校长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心系责任,关心支部成员的工作生活,鼓励和带领盟员立足本职,在学校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