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8 14:02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座谈会会议精神,7月5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开展督导工作。指导组副组长郑云跃、韩玉江、姚磊到校后,先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校关于主题教育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书记刘雷、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校党委委员李娅、周晶、陈明及学校主题教育专班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刘雷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主要做法、亮点特色、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情况。

郑云跃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时刻,而高校面临暑期,在暑期中要有序高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各项任务。一要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主题教育各环节重点工作的领导,部署到位;二要深化认识,做到放假心不散,理论学习不松懈;三要认真谋划,在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谋划解决;四要统筹推动,确保各项工作的平衡推动,不出现偏差;五要落实细化,按照省委指导组有关部署和省教育工委关于暑期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细化落实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指导组一行下沉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领题调研项目的新校区搬迁点督导,实地走访了解东校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