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七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7 1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七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学校贵州城镇经济与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子铱教授作专题讲座。全校处级干部17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主持。

赵子铱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为主题,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召开的情况、会议主要精神和履职感受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等几个方面展开,紧密结合履职情况、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系统详细解读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赵子铱院长的讲课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案例鲜活、重点突出,以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身份,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精准把握政策,引导大家从理论和实践等多个层面多个维度深刻理解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和指导意义。

课程结束后,根据工作安排,组织了培训班结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