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1-26 14:2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按照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11月23日,学校在西校区立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战勇主持。

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在扎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交心谈心等的基础上,校党委班子聚焦“四个落实”,对照巡视整改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战勇代表校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自觉贯彻党中央、省委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接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战勇代表校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他表示,校党委班子要从三个方面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向纵深发展,把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敢于较真碰硬,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勇挑重担,真抓实干谋发展。他强调,要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检验巡视整改成果,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