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喜讯|贵州省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在我校授牌

发布时间:2021-07-06 21:09

  7月6日,贵州省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立德楼428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组织部获批省委教育工委第一批贵州省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赵廷昌、校党委书记刘雷共同为基地揭牌。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主持。

 省委教育工委确定我校党委组织部作为全省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这既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充分信任和鼓励肯定,更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鞭策和希望。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强化组织保障,始终把基地建设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在人力、物力和经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强化制度保障,及时指导起草制定基地建设和管理的相关规定,统筹抓好基地各项工作落实;强化工作保障,聚焦高校党的建设实践创新问题,搭建贵州高校党建实践研究、交流、培训、咨询服务平台,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为推动贵州高校党建工作创新,为贵州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贵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