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为学校2019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 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24 11:17

4月23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在图书馆报告厅为2019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690余名学员上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2.jpg


李娅结合党史、国史、民族史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典型事例和感人故事,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形成背景和时代内涵,引导广大学员从人民层面、民族层面和人类层面三个重要层面深刻认识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从我们党的“奋斗目标”、面临的“现实考验”及世界社会主义事业和执政共产党的“历史教训”三个角度,告诫广大学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jpg


在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历史性考试中,李娅希望广大学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自觉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厚植担当作为的时代底色,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坚决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