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校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6

党委组织部 李泽庆 图文报道)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为扎实做好党内关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朱克乾、龙化、徐大佑、葛建军、彭洁、肖小虹、李汉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专家人才、驻村干部及其家属、因公致残党员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分别与受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情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交流通报学校2022年发展的主要成绩,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大力支持。同时,校领导与受慰问对象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叮嘱受慰问对象照顾好身体,继续支持和关注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提供最大帮助,积极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受慰问对象纷纷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支持学校事业发展。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既让受慰问对象感受到了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为建设“人文贵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


校党委书记刘雷慰问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慰问专家人才


(图文转自贵州财经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