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贵州财经大学扎实做好在外党员教育培训和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4 10:11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在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对在外学习、工作的党员,突出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日常教育、强化规范管理,督促在外党员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及时督促基层党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在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建立完善在外党员台账,使在外党员底数清情况明。每季度更新在外党员工作台账,对在外党员联系方式、工作单位、住址等信息进行摸排核实,实时掌握其数量、流向和分布情况。党员外出前,认真做好行前教育,由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对外出学习、读博、工作等在外党员进行谈心谈话,按规定登记并开具党员证明信等材料,提出具体要求,强化身份意识和党员意识。

基层党组织定期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加强在外党员联系沟通,将理论学习资料电子版发给在外党员,督促积极抓好自学,或者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在外党员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和集中学习,参加院级党组织举办的网络培训班,强化党性锤炼。督促在外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按要求缴纳党费,定期向本人所在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积极帮助在外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外读博党员杨俊宜参加机关党委网络培训结业证书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在外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