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校举办2021年度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第一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1 21:39

11月10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全校专职组织员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班第一次专题培训在立德楼104会议室举行。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发展党员工作各环节,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范嘉虹同志为培训班学员作《发展党员工作实操指导》专题培训,全校专职组织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范嘉虹首先强调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然后为专职组织员深刻解读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内容,带领学员一道梳理和学习了党员发展工作中每个环节的具体操作要求及规范,并就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指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程序、更铁的纪律来保证我校党员发展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增强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发展党员的标准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为切实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