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为学校2019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09 21:50

5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校2019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690余名学员上题为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专题党课。


\


刘雷通过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等内容的深入解读,让广大学员进一步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重大意义;从历史使命、家国情怀、价值取向、能力本领、品行作风等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的新要求,帮助广大学员进一步找准了成长坐标。


\


最后,刘雷从立志、修身、为学、躬行等五个方面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学员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贵州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