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校2019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暨第一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7 21:52

416日下午,校党校2019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专题讲座在花溪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褚光荣出席开学典礼并上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主持691名学员参加。


2.jpg


在全体奏唱国际歌后,李娅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随后,褚光荣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褚光荣希望学员们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入党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明确目标、持之以恒、学有实效,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1.jpg


开学典礼结束后,褚光荣为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专题党课。他“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与学员们一起观看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拍摄的“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专题视频短片。


3.jpg


最后,褚光荣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正确把握党的性质、牢记党的宗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养成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