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校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15期时代前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5 21: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3月15日,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在立德楼110会议室通过贵州广电网络培训视频系统集中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15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校长刘雷,副校长杨勇、缪坤和,全体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院级党委(党总支)所辖党支部书记代表等90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同时,各单位通过电视直播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学习。


1.jpg


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王维东应邀作题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主持。王维东从《条例》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彻《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重点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度解读,从党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条例》的制定历程,全面阐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党支部应该如何建设的问题。


2.jpg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