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务骨干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第一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1 19:31

6月8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务骨干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班省委党校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旭友教授为培训班学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主持,校党委职能部门处科级干部、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刘旭友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从深刻把握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全面推进落地落实等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他指出,大家要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建设;要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李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旭友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视野宏大,内容丰富、专业性强,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精准把握政策,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对学校党务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