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2:03

4月2日,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换届大会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出席会议。统战部部长陈明、副部长张颖以及知联会、留联会各三十名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谌莉萍就知联会、留联会2018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其以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寄予新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发展 增强团结引导,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交流互动,汇聚发展合力。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贡献更大力量。


2.jpg


随后,图书馆馆长杨帆同志、计财处处长罗亚同志分别对知联会、留联会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大会遵照知联会、留联会选举章程和选举办法选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并召开新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推选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