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8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13:59

2021825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立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了8月支部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娅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8月的党费。会上,支部书记李娅同志组织学习了第二      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进行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上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因公请假的两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讲收获、找差距,分别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对以上两位同志进行了批评。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娅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针对盘点检视的问题、结合相互批评的意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支部近期工作及学校有关要求,做到学习不遗漏、工作更精细,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基础,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