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30 11:13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在正德楼114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不忘入党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专题党课。


01.jpg


刘雷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通过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党课,帮助大家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充实自我、树立信心,顺利走好人生第一步。

结合个人成长进步经历和时代要求,他深情指出“使命在肩,初心如磐,我们要做胸怀远大理想,永葆初心使命的贵财人”,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事业的捍卫者,坚定不移做中国梦的筑梦者;他深情指出“使命在肩,奋楫中流,我们要做练就过硬本领,锻造高尚品德的贵财人”,希望大家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做崇德修身的表率,带头抓好学习提升、做学无止境的表率,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他深情指出“使命在肩,奋力前行,我们要做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的贵财人”,希望大家保持立说立行、知行合一的工作作风,保持开拓进取、创新创造的奋斗激情,保持只争朝夕、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02.jpg


最后,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处逆境还是挫折,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始终铭记母校一甲子的优秀历史传承,秉承“厚德、博学、笃行、鼎新”的校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服务人民,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书写无愧于贵州财经大学校友,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