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组织我校党务干部进行党务知识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19-05-24 11:14

根据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年”活动总体部署,围绕“管理效能建设强化年”岗位大练兵,5月2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我校党务干部进行了党务知识理论测试,22个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专兼职组织员共计69人参加了测试。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01.jpg


褚光荣指出,组织全校党务干部进行党务知识理论测试,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根本要求,是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的有力抓手。大家要以此次党务知识理论测试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主动学习、掌握政策,不断增强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营造“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的良好氛围,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02.jpg


参加测试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理论测试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既是对自身党建业务知识的一次深入“体检”,也是一次业务技能的查缺补漏,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真正把最基础、最经常性的党建业务工作原则把握准、程序掌握清、要求理解透,切实以自身过硬的业务素养推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