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21:22

1126日下午,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在花溪校区敦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同志出席,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罗玉江同志对换届选举进行了现场督导,民主党派代表马力、群众代表田洪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持创新促发展 稳步改革求实效着力构建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刘翠微、李洋、吴健、罗天勇、梁尧(按姓氏笔画顺序)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经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批复同意,随即召开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刘翠微同志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书记,罗天勇同志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并明确了直属党支部委员的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委员会书记刘翠微同志进行发言,她提出新一届委员会肩负着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党员和广大员工的信任与重托,要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把荣誉和责任转化为动力,以对党的教育事业、对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第二届改革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对第一届委员会2017年以来后勤集团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客观分析了后勤集团工作与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与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面对新时代后勤集团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提出后勤集团未来三年将围绕“一个战略目标”、推动“两翼齐飞”、建立“三个服务体系”的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大会号召,要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后勤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