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21:23

1123日上午,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力行楼2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同志出席,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罗玉江同志对换届选举进行了现场督导,民主党派代表胡玲俐、群众代表田明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会审议并通过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虞帆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夯实党建基础 强化技术支撑 为建设高水平信息化校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王帆、令狐新荣、李文龙、朱钦、虞帆(按姓氏笔画顺序)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下午召开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虞帆同志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书记,李文龙同志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并明确了直属党支部委员的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委员会书记虞帆同志进行了发言,他提出新一届的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科学管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做好从严治党的各项重点工作,通过把握方向、筑牢阵地,夯实基础、建强队伍,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健全机制、狠抓执行,反腐倡廉、惩防并举,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党的建设,为建设团结有力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大会对第一届委员会近年来带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展的基本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客观分析了新时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明确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努力方向。大会号召,“十四五”期间,面对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夯实党建基础 强化技术支撑”,提升应用服务,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是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的神圣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信息化校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