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大数据统计学院举行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1:22

4月26日下午,大数据统计学院建设座谈会在修德楼107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大数据统计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台北医学大学管理学院及大数据研究中心院长谢邦昌教授亲临指导。副校长赵普出席会议,大数据统计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鲁静芳主持。


02.jpg


赵普首先对谢邦昌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谢邦昌教授一直以来对大数据统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赵普介绍了学校在大数据学科建设方面的举措,以及大数据统计学院成立一年以来在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进展,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


03.jpg


谢邦昌教授从跨领域整合研究方向、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人才、引进国际线上课程、联合业界推进数据库建设、以社会责任为杠杆撬动社会服务、推进校际合作交流和人员互派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他说,要整合各方资源,提高师生科研能力,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学院实力,努力把大数据统计学院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品牌、国内前沿的标杆学院。


01.jpg


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谢邦昌教授与大数据统计学院教师还围绕研究生、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