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五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21:21

  近日中午,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了2020 -2021学年第五届换届大会。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范嘉虹,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李泽庆、陈禄、汪欢老师出席大会作指导,第四届中心主任团、部长团及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星羽同学主持。大会分为五个部分进行。

 首先,范嘉虹老师为大会致辞。她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最富活力、最富创造性的群体,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既是学生又是干部,这种双重性的角色决定了学生干部一方面既要以学为主,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又要时时刻刻体现出自己的带头作用和组织作用。同时,她对中心接下来怎么做好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大家要端正工作态度,做事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增强合作意识,提高能力,改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三是要提高思想高度,始终保持正能量,遇到问题要想着如何去解决而不是随波逐流

 随后,第四届中心主任艾贵玉向大会宣读新一届中心主任团候选人名单和部长团应聘名单,并就候选人名单向大会作了说明。

 选举环节,大会通过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心主任、副主任;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心部长团根据选举结果,汪欢向大会宣布了吴勋同学为中心主任、张远梅同学为中心副主任。紧接着,范嘉虹老师、李泽庆老师、陈禄老师、汪欢老师为新当选的中心主任团、部长团颁发聘书。同时,新当选的第五届中心主任吴勋同学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李泽庆老师对新一届中心成员作了工作指导。他指出,大家要积极探索大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大家要在校级和院级党建工作中心之间搭建良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相互协作,打造更多的亮点品牌,做好全校学生党建工作服务。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在立德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