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09 21:31

为做好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接转对象

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

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

1、开具纸质版《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同时由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

2、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注意事项及转接程序

1)学生进入学校前,所在单位属贵州省委教育工委所辖高校、且学校开出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是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抬头请直接填写: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去向填写: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学院委员会(根据考入的专业所属的具体学院党组织填写)。

开学报到时,将介绍信交至录取专业所属学院党组织,待学校审查党员档案后,接收党员组织关系。  

2)学生在进入学校前,所在单位属其他党组织所辖或省外的,介绍信抬头请填写: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去向填写: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学院委员会(根据考入的专业所属的具体学院党组织填写)。并持介绍信前往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162号贵州省教育厅15楼1509室)办理转接。例:如考入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去向填写: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开学报到时,将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开出的介绍信交至录取专业所属学院党组织,待学校审查党员档案后,接收党员组织关系。

咨询电话:0851-88628328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