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纪委书记龙化到台江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19-05-09 11:27

5月7日,校纪委书记龙化到台江县南宫镇看望我校选派的八名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驻村相关工作情况,校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南宫镇党委副书记陆得俊陪同调研


01.jpg


八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在党建、脱贫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产业发展项目和校农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龙化代表学校对南宫镇给予我校驻村队员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驻村队员克服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及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驻村队员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自豪感、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为工作的顺利推进出自己的贡献;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理清思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不说大话空话,尽心尽力开展工作,驻村期满即将返校的同志要做好工作移交和经验总结;三是驻村队员要进一步做好互相沟通和学习,结合当地情况,发挥特长优势,提升工作实效。


03.jpg


龙化要求驻村队员一定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更要重点谨防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奉公守法,多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02.jpg


会后,龙化一行到交密村与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调研了解该村的发展与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