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1:30

12月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鹿冲关校区会议室开展题为“学习时代楷模,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处党委书记陈光能同志主持会议,全处党员参加。

01.jpg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面对台风和巨浪,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名勇士挺身而出,英勇无惧,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用生命谱写了初心不改、信念当先、许党报国的壮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全体党员被他们的事迹所感染,大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好为全校老同志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

02.jpg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书记周永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