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委组织部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干部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21:36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627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同志在立德楼402会议室对部门全体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


会上,李娅同志结合约谈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当好巡视巡察的带头人、实干家,切实做好学校迎接省委巡视各项准备”为主题,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为全体干部分析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现状,就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了剖析。李娅同志指出,组工干部要始终当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明白人、落实者,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二是主责主业要再聚焦;三是斗争精神要再强化。会上,针对迎接省委巡视,她要求全体干部要围绕三个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一是要不忘初心,珍视岗位,强化职责使命做好党务工作;二是要坚持学习,精通业务,依靠专业素养做好党务工作;三是要改进作风,严谨务实,坚持脚踏实地做好党务工作。她强调,组工干部要带头认真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自查自纠,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谈话结束后,全体参会干部按照集体约谈要求,递交了廉政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