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委组织部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干部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21:37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3月29日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同志在立德楼402会议室对部门全体在家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约谈对象包括2名处级干部、7名科级干部和5名一般干部。

会上,李娅同志结合约谈工作要求,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打赢高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主题,围绕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如何作为和运用底线思维打赢高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两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李娅同志指出,要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一是教育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梳理应对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党的建设领域、校园安全领域、自然灾害领的风险隐患,加强防范。

会上,她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固化底线思维,强化化解意识,不断增强发现风险、认识风险、化解风险的本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结合岗位,运用底线思维,认真思考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梳理排查风险点,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使命担当,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谈话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按照集体约谈要求,递交了廉政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