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11:31

4月12日,党委组织部在立德楼4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李娅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组织部班子就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做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对照中央、省委“六个重点方面”,对照志刚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讲话中指出的“八个方面”,对照志刚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讲话中提出的“三个方面”新情况、新挑战深入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从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还不够、宗旨意识还不够牢固、党性修养锤炼不够深入持久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强调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锤炼组工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始终坚持本色。

随后,李娅同志和胡伟同志依次作了个人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个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完毕,其他班子成员和列席科级干部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的方向。参会人员之间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会议自始至终在严肃、坦诚、诚恳、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是一次思想清理和精神洗礼的过程,达到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最后,李娅同志表示,党委组织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抓好问题整改,团结带领全体组工干部,凝心聚力、积极创新、扎实工作,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检验整改落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