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约谈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17-06-02 11:31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6月2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对其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领导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来自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商学院的13名领导干部参加了约谈。

会上,褚光荣结合约谈工作要求,从四个方面提出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清醒认识加强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党作出的重大抉择,党中央抓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坚定、力度空前;二是要提高自身修养,始终做到保持思想纯洁、追求崇高、道德高尚;三是要正确对待监督,做到积极主动接受外部监督,严格自我监督,开展互相监督;四是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慎行、慎微、慎友,努力形成“以上率下”、“防微杜渐”、“公正无私”的意识自觉。褚光荣强调,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纯洁的党性修养、良好的人品师德、优异的工作业绩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谈话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按照集体约谈要求,递交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