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书记刘雷、副校长缪坤和一行到数统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6 21:56

6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雷、副校长缪坤和携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数统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数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副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杨阳主持。

会上,刘雷、缪坤和听取了数统学院关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与参会人员等进行了深度交流,逐一听取了与会人员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所辖业务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表示回去后会继续研究解决措施或反馈给有关部门来解决。

刘雷肯定了数统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学科专项评估、博士点申报等工作都需要各二级党组织扛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完成。数统学院要紧紧抓住当前机遇,党政班子共同努力,从党建强化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发展、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找准学院自身定位,凝聚全院师生员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良的教风学风,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