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约谈分管部门处级干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13: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约谈常态化,进一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对分管(联系)部门(学院)的处级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会、国际交流合作处、档案馆、高评中心、国际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共26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约谈。


会上,杨勇就本学期的重要事项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主要是四史学习,特别是中共党史的学习,要将党史学习与省委安排的专题学习统筹协调兼顾起来,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职能部门的支部学习,必须将这两个学习重点列出计划,拿出可以检查督促的方案,学习要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二是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针对学校在上一轮接受省委巡视指出的问题,特别是一些重点工作的整改要全面按计划推进落实;三是工作的改革创新,重点做好新文科的建设,学院要组织推动这项工作,主动思考,主动启动,主动行动,高评中心在理论研究方面要有新起色、新突破,对教学质量的监控也要与时俱进;四是硕士点的评估和申博工作,各单位要对迎评各个环节逐一梳理,不能出现工作漏洞,抓好学科建设,推动申博工作,实现申博目标;五是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这也是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三化同步之一的国际化目标。我们要有更高的国际视野,站在国际前沿,让国外的智慧成果和文明成果为我校师生所用,给老师和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平台,让他们更快更好的成熟成长;六是西密歇根学院的评估,西密歇根学院不仅是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学校提升国际化的重要载体。各部门都要尽其所能,让西密歇根学院顺利完成评估;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同时确保所在部门全体同志不触碰高压线,只有这样才能为学校乃至贵州省保持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最后,杨勇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要求各领导干部要按承诺书内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