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长赵普约谈分管部门处级干部

发布时间:2021-04-01 13:50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3月30日下午,校长赵普对分管部门的处级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管理质量监控办公室、审计处的处级干部参加了约谈。



会上,赵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半截皮带”、“只点一根灯芯”和“背着金条乞讨”等三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通过重温“半截皮带”的故事,汲取信仰之力,英勇奋斗践行对党忠诚;重温“只点一根灯芯”的故事,传承优良作风,保持艰苦奋斗本色;重温“背着金条乞讨”的故事,涵养浩然正气,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赵普强调,处级干部当深度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重温这些历久弥新的红色故事,品读其中的深刻内涵,汲取当中的精神光辉,照鉴自身的为政之道,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保持艰苦奋斗本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走好走稳新时代新征程。

赵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和关爱下,贵州发展史开创了新篇章,取得了辉煌成就,大家要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普要求,管理质量监控办公室和审计处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谱写财大奋斗史。约谈结束后,参加约谈的处级干部按要求签订并递交了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