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约谈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处级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22-10-31 16:21

(党委组织部 季晏莎 图文报道)1028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在立德楼224会议室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预防提醒集体约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4个机关职能部门和文学院、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3个教学单位共21名领导干部参加了约谈。

朱克乾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度综合考核、安全稳定等工作展开约谈。他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研讨,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领导干部要聚焦年度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党建成效考核和高质量考核有关工作,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凝练亮点,确保各项任务指标落地落实,确保年度考核取得好成绩。三是领导干部要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人员排查和日常管理,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引导,及时发现、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四是领导干部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深入改进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谈话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按照集体约谈要求,递交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