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清风贵财廉洁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18:30

10月26日,为进一步增强部门教职工廉洁意识,提升维护廉洁能力,根据《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清风贵财”主题书画作品展廉洁教育的通知》(校党办发〔2023〕73号)要求,党委组织部积极组织开展清风贵财廉洁教育宣传活动。一是充分利用部门工作QQ群、微信群、OA群等方式,上传清风贵财廉洁教育等文件,广泛宣传清风贵财廉洁教育相关知识。二是组织部门教职工到立德楼一楼大厅参观师生清风贵财主题书画作品展廉洁教育展览。三是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清风贵财廉洁教育有关活动内容。

通过认真组织开展清风贵财廉洁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廉洁书画作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部门全体教职工的清风贵财意识,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经常性开展教职工廉洁纪律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