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党委书记刘雷检查鹿冲关校区学生返校和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13:51

为迎接秋季学生返校,确保新学期顺利平稳开学,并积极做好迎接贵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复检等相关工作,8月25日,校党委书记刘雷到鹿冲关校区检查学生返校、文明校园创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刘雷首先深入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和图书馆看望了岗教职员工;随后刘雷到田径场学生返校现场,认真检查学生返校流程中各个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通过测温消杀通道、核验返校资格、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发放体温计和口罩等工作,完成返校报到后由校园摆渡车送达宿舍,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刘雷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要求大家认真严格进行信息核验,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守好学校安全第一道入口关,落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欢迎大家安全返校,叮嘱同学们要关注自身健康,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作息时间,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刘雷就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对相关职能部门提了具体要求,要尽全力积极支持配合云岩区和贵阳市的创文工作,全面呈现文明校园的新风貌。

贵阳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学生处、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教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和继续教育工作专班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相关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