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4 13:52

4月22日下午,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在立德楼322会议室举行,校长赵普出席并讲话,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骨干教师代表、各学院(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徐艺介绍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成立背景、建设思路和工作计划。



杨颖教授分享交流了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程有机融合的案例—《财政学》课程思政建设情况。


赵普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育时代新人要求,强调要以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改革,并将课程思政有机融入学科、专业、教学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优秀接班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中心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努力探索总结具有贵财特色的课程思政建设经验。

最后,赵普宣布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成立,并与徐艺共同完成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