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3:56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鹿冲关校区行政楼四楼4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会议,民革财大支部、民盟财大支部、民建财大支部、民进财大支部、农工财大支部、致公党财大总支部、九三财大支社主委及党派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明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颖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统战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民主党派主委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作2020年工作总结并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就党派工作、学校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勇作总结讲话。杨勇表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校筑牢校园严防严控“三道防线”,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守护教职工生生命安全。同时,我校也顺利圆满的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学校党委紧盯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大家勠力同心,共同奋进,圆满完成了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座的每一位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也希望今后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能继续发挥智库作用,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目标,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等开展相关调研,依托各类协商民主形式,提交提案议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充分发挥资政建言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以更加正能量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我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持续加强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勇当担,同心同向勇作为,以新的作为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