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民进财经大学支部获评民进贵州省委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7

2020年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贵州省委对民进优秀会员教师、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及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奖。

民进贵州财经大学支部一直以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在减贫研究方面,支部主委顾雪松的研究报告《民族村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研究》获得2020年贵州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会员刘孝蓉撰写的《文化资本视角下的民族旅游村寨可持续发展研究》荣获2019年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并完成了三项针对贵州省14个深度贫困县、20个极贫乡重点地区的旅游扶贫规划,副主委石莉2018年撰写了《脱贫攻坚投资基金极贫乡(镇)子基金带动极贫乡镇脱贫效果调查研究》和《纳雍县脱贫攻坚饮用水安全情况调查研究报告》提交民进贵州省委,获评民进贵州省委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会员们也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实践,会员彭暘曾在乡村支教6年,多次通过民进贵州省委组织贫困地区教师到英国学习和交流,副主委石莉、会员刘孝蓉曾到地方政府、部门挂职,为地方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副主委罗静多次为乡村小学开展思维导图讲座,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本次表彰会上,民进贵州财经大学支部被评为民进贵州省委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顾雪松、张千宏、罗子江、罗静、刘孝蓉、石莉六人荣获民进优秀会员教师称号。